我想净净

手头mac的口红,真的很喜欢mac,颜色都很好看,色号又多,关键是价格比较美丽。从左至右,色号分别是SEE SHEER,RAVISHING,LADY DANGER,COCKNEY,SWEET SAKURA,CHILI。然后我想说并不是所有mac的口红都很干的,mac是有很多种质地的,我这几只从左到右质地分别是LUSTRE,CREMESHEEN,MATTE,LUSTRE,CREMESHEEN,MATTE。我觉得也就MATTE比较干,其他两种都还好吧。真的很好看啊,以前比较喜欢西柚色浅色系这种,比如SEE SHEER和RAVISHING,现在就比较喜欢红色系的,尤其喜欢番茄红,觉得超级显白,很提气色。LADY DANGER和COCKNEY都属于这种吧,然后SWEET SAKURA我觉得跟COCKNEY还蛮像的,就是更玫更粉一些。然后这两只都带闪,挺好看的那种细闪,不会显得低级。CHILI呢是个超级热门的颜色啦,我觉得这只薄涂超级日常超级好看!不知道该用哪只的时候薄涂这只就没错!厚涂就比较秋冬感啦,需要妆来配合。最近又种草了他家的MY INNER FEMME和LADY BUG,都是好看的水红色或者叫番茄红,啊,番茄红怎么就这么好看!还有一只特别推荐的!是ELLIS FAAS家的那个银色子弹头,201和301都好看!201浅一点,301深一点。等我攒了钱就入这个!啊,番茄红色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口红颜色!

评论(1)

热度(2)